生椰咖咖

晓看天色暮看云,行也思君,坐也思君

【综英美】关于吃饭+做饭

内含Malfoy/Bucky/Loki/Thor。

 

 

Malfoy:

贵族少爷总是热衷于高档餐厅和豪华大餐。你们家里的冰箱几乎是个摆设,里面空空荡荡的就像是被洗劫过。每一次你没想好吃什么他就会带你去西餐厅或是请大厨来家里做饭。

但你不得不说,外面的饭吃多了总归不如自己做好吃。今天,你突发奇想希望可以给他做一次晚餐。你把这个主意告诉男友之后他用非常怀疑的眼神看着你。

但是你还是拉着他去了超市。

但是你们确实不知道需要买什么。

你凭借小时候帮爸妈打下手的远古记忆买好了菜并把它们切好。你正准备煮米饭结果旁边的水开了,你在手忙脚乱的时候差点碰掉了鸡蛋。你只好喊躺在沙发上思考人生的少爷来帮你。但你也知道自己不应该对从小就壕无人性,不用干活的他抱有太大希望。

但事实证明,两个菜鸡还是会比一个菜鸡强一点。虽然整个过程有点难以描述。但是最后你们还是从一片狼藉的厨房里端出来了晚饭。

“与其花这么多时间做饭还不如出去吃饭或者请大厨呢。”他还是那么傲娇(bushi

你也没多说,直接把一块肉放到他的嘴里。他尝了尝,说了句“还行”。

你发现自己做饭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。

 

Bucky:

你们两个经常一起做饭,这也导致了你总是不知道今天该做什么。Bucky很好养,从不挑食,你又有选择困难症,所以每天的菜谱都会使你非常为难。

今天,你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。你点开附近餐厅的外卖单,然后把手机递给沙发上的Bucky。他有些疑惑的看着你:“今天我们要出去吃饭吗?还是你要点外卖啊?”

你摇了摇头,说:“你挑就完了。”

然后Bucky把点完菜的手机递给你。但是他不知道的是你居然没有去付款,而是对照着Bucky在外卖单上点的菜列好食材,准备自己做这些菜。

“我出去买菜了,你在家等我哦”

Bucky以为你除了外卖自己还要做几道小菜所以就点了点头。

你回到家在厨房忙活了半天,好不容易都做完了,Bucky走了进来。

“亲爱的,我们订的外卖怎么还没有到啊?这是不是得差评啊?”

然后他看着你做的饭满脸问号。

你把盘子端到餐桌上,揉了揉他的头,说:“其实我没有点外卖啦,我就是想看看你想吃什么,然后自己做给你吃qwq。你应该不会介意的吧”

他笑了笑,“我老婆最棒了,但是以后你想做什么都可以告诉我哦,我也会帮忙做饭的。”

 

“Ohhhhhhhhh这是什么神仙男友!”你在心里呐喊。

 

Loki:

神总是不屑于中庭食物的

 

——除了布丁。

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。你非常惬意地躺在床上做着睡个回笼觉的准备。

结果你的屋子突然传来了脚步声。看来你的法师男友又双叒叕懒得走门。你打算装睡来逃过一劫,结果神根本不给你这个机会。他一下掀开你的被子:“蝼蚁,为什么你的冰箱里没有布丁?”

你揉了揉眼睛:“那你出去买呀,难不成我给你做啊?”

“这是个不错的提议。起来,我们去买食材。”

你无语。你发现自己就不该尝试和神沟通。

他没给你换衣服的时间,一个咒语就要把你拎出门。

你满脸不情愿的在大清早蹲在超市门口等待超市开门。

旁边的神明大人似乎心情还不错,拿着一本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的莎士比亚全集念叨着:“中庭蝼蚁最伟大的发明就是这本书和布丁。”

你叹了口气,在给超市开门的店员的注视下拉着他的手走了进去。

回到家里你发现原来神是没有办法直接把原材料变成美食的。焦糖味的,芒果的,桃子的,等你全部放进烤箱,总算是呼出一口气。一大早起来这也快忙到了中午。你躺在沙发上等待烘焙完毕,结果等你醒过来的时候已经下午两点了。你赶紧过去看了一下,Loki拿走了一半的布丁走了。给你留下了一张字条:“你今天有幸和我一起做布丁并且发挥了一点用处,我就不追究你睡着的责任了。”

 

Thor:

他和他弟弟不一样,他非常热衷于和你一起到地球上买那些垃圾食品。

你总是会在周末晚上订一大桶炸鸡或是汉堡,配上可乐和啤酒,别提有多舒服了。你教会了他打游戏,你们也会经常一起联机玩。这也导致你掐着自己肚子上越发明显的一圈肉非常郁闷。

“以后我再吃垃圾食品,再肥宅你一定要拦着我!”

然后现在的事实就是你每周都会为Thor订几大桶炸鸡,他在阿斯加德的宫殿里也堆满了薯片和蛋糕。

你现在只能掐着他肚子上的肉郁闷了。


评论(1)
热度(37)
©生椰咖咖
Powered by LOFTER